2009年1月22日 星期四

攝影助理第一天


今天是擔任攝影助理的第一天
昨天得到工作室的回音  叫我過去一趟
結果很快的  今天就開始第一天的工作 在宜蘭
之後的模式  就是有那邊有case的時候再過去
或是平常無聊可以去那邊玩  大概是這樣


一時之間千頭萬緒 或許下次才能好好整理自己的想法
但我真心的覺得  我想好好面對我喜歡的事物
也許我將來有機會、也可能沒機會從事這行業
但我的確看到更多不同的世界
我覺得這對我來說很重要,也是我喜歡做的事

不管是什麼經驗  都是很棒的
(題外話  工作室裡的古董腳踏車超炫!下次去一定要幫輪胎灌一下氣)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宜蘭喔?好像有點路程耶
不過這樣的經歷真不錯
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good!!!
助理加油嘿!

Yang 提到...

那天工作結束後
跑去全台最後一家香雞城吃晚餐
真是懷念的味道

ss 提到...

hi
最近終於決心往攝影走
也在尋找類似的工作機會

彼此加油g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