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 星期五

怎麼說


到了一定的年紀總是要面對不同於以往的問題
也許是學業,也許是工作,也許是家庭,也許是其他
還是學生的時候,再怎麼說都有一些放縱自己的藉口
要面對工作與家庭的時候,突然自己都嚴肅了起來
畢竟是跟下半輩子很有關係的事吧

依照自己的喜好決定事情的作法是再普通不過的了
但有些時候即使想這樣做也沒辦法
尤其是遇到你根本無從改變的部分
如果改變不了的東西只是壞天氣下雨那類的  至少我可以撐傘出門
如果我居住的環境變了  至少我可以找個新的棲身之處

可是我沒辦法改變自己的年紀  我今年25歲
有種輸給自己的感覺  我太遜了
不過至少我很誠實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誠實很好
很多人一輩子都活在自欺欺人中

Yang 提到...

雖然我不想這麼說

沒有答案的 這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