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8日 星期四

餞行

我高中以來的好友  黑鬼and艾珍

黑鬼再過幾天就要登入國軍online了
明天要跟艾珍與道先生一起幫黑鬼餞行
雖說是高中同學  但一直都蠻常約出去玩
高中同學感情會比較好  好像真的有這麼一回事

說起來也不是高中入學就認識
記得是高二分班的時候他們兩個才來我們班
想當初我還一度遭遇排名危機  暑期短暫被分到別班兩個月
還好開學又莫名被找回去了  畢竟還是比較習慣自己的班級

高中開始  時常因為一些家庭問題而低落
記得高一的時候只想普通的出門、上課、回家
高一的評價似乎是"安靜的書呆子"之類
高二開始之後,常跟黑鬼、艾珍還有班上幾個比較瘋狂的人玩在一起
生活有變得開心許多(但想到高三每天都待在學校12小時就覺得很可怕)

大學雖然分屬不同的學校
但還是常常相約出去玩還有打工
記得有一起到壓榨工讀生的X洋補習班當工讀生
到區運博覽會當吉祥物  偶而哪邊有好打工就往哪裡去
想起來還真是一起作了不少蠢事  哈

現在輪到黑鬼要當兵囉  
自己是說得很悠哉  但再過半年我也要出發
希望黑鬼的預官生涯順利
感覺黑鬼就是很行的人  不管是念書或是玩樂
還蠻令人羨慕的  我總覺得我不管是念書還是玩樂都少了一點東西

黑鬼當兵去、艾珍努力工作,我也要加油了!
明天雖然氣溫下探八度,還好是約吃火鍋
明天的晚餐時間趕快來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想你們呀~
美國的冬天和台北一樣濕冷的難受

看來艾珍已確定佔領鐵三角的地位了

好吧~ 沒關係...(可以搶回來的 :P)

Yang 提到...

沒辦法,你在美國這麼逍遙
不知不覺地位就被搶走了

只要你下次回來多帶一些禮物
馬上就可以回歸鐵三角寶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