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2日 星期日

沖繩聯合會慶功宴!

這四天一起工作的學妹、同事、還有我的沖繩好搭檔!

這星期去世貿南港展覽館的食品展打工當翻譯助手
四天都腰桿挺直不斷地叫賣沖繩的泡盛酒
非常賣力的推銷(但沒賣完還真不好意思)

展覽結束後、沖繩聯合會的大家一起到遼寧街舉行慶功宴
真是high到不行!!! 沒來一定會終生遺憾
我跟我的搭檔實在是酒逢知己千杯少、聊的非常開心
(說我的講話方式跟他學弟很像?!)

飯吃完後還跟學妹帶我的搭檔去東區的metro23續攤
明明幾天前才第一次見面,卻能像認識很久的朋友一樣地交談
能認識這麼麻吉的朋友真是難得!


一定要來計畫一下沖繩之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