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9日 星期一

路上撿到一隻貓?


店裡的menu全寫在黑板上,今天點了一杯拿鐵

今天為了記錄朋友的一些故事,跟他約在溫州街的路上撿到一隻貓
雖然我對台大有一些憧憬,但已經沒機會當個台大學生囉
來過這一帶幾次,但是到這家店是第一次
所以很蠢的在溫州街繞阿繞,最後打電話求救才找到

原本聽到店名,先想到魔女宅急便之類的
想當然絕對跟我的奇怪聯想不同
坐落在溫州街後段的住宅區旁,有點隱密

感覺客人不少,有人靜靜地閱讀自己的書
有人聊天、有人在玩格鬥遊戲(?!)
店裡的陳設跟氣氛都很好
我居然現在才知道這家店,我真是太遜了一點

我想我會再來,比起其他咖啡廳
這裡感覺還蠻自在的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起來不錯
台灣有些角落的小店其實都默默那樣吧
有貓兒繞繞
可以免費無線上網!
這點我喜歡呵

匿名 提到...

樓上是我妙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