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8日 星期日

觀望?

照片來自directorkit  我在阿強與jo的背後觀望什麼?

最近因為籌備活動的關係接觸了不少人
有事業穩定發展的  已經努力一陣子的  也有正開始起步的
大家很認真地看待活動籌劃狀況  讓我感覺到這就是專業的表現啊~
(我還會拼錯英文單字  真是不專業到了極點)

有時會和正在國外留學的朋友分享近況
那位朋友為了檢定考試  就業  是否繼續鑽研專業科目這些事情相當忙碌
為了就是若不加緊腳步時間是不等人的 
沒辦法  身為人類  總是有浪費時間的天性

或許現在的自己很平凡  但總是想嘗試看看
希望可以從這些人身上學習到一些生活的態度
讓自己能有些成長或改變

"為什麼要做這些事?"
如果再早一點 我想我答不出個所以然
現在的話 其實也答不太出來  哈
因為很多時候自己會對自己說"至少努力過了"之類的話
但其實都只是自欺欺人而已  讓自己心安的話

現在不一樣了  不會在原地觀望  而是真的有作一些事
也不會因為這樣變的比較厲害或是偉大  但絕對不是欺騙自己
只是不想後悔而已  這樣就很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