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8日 星期日

08年的80年代disco tune



標題有點繞口令的感覺...

通常以復古為出發點的東西都蠻合我的胃口
之前在唱片行特價花車商品區挖到的vhs or beta就非常不錯
最近又戴起了傳統眼鏡行賣的黑框眼鏡 同學們覺得我很不像現代人(!?)

不過現在想寫的是去年九月還十月買的一張專輯
 calvin harris 的 i created disco

我想我也是mtv世代中的一員 非常喜歡從mtv台來得知新的音樂
但是最近的mtv是怎麼一回事 mv越播越少 
多了一些今天call了沒這種妙不可言的節目 

有天偶然看到 acceptable in the 80s的mv 真是驚為天人!
沒看畫面的話還以為是哪個80年代的重播mv 
重點是calvin harris才24歲左右吧
而且才發他第一張專輯而已(有種又要開始感嘆自己人生的感覺)

整張專輯有幾首非常充滿80年disco風格的曲子
像是the girls的mv在youtube上也看得到 也是很有趣的一支mv
是張充斥著歡樂氣氛和電子合成音的專輯 感覺應該很適合party的時候播放 

後來查到台灣sony有發行這張專輯(還真難得)
就立刻衝到唱片行去買這張專輯  好像發行量不多的樣子
我還找了蠻久的 結果在台北車站的大眾唱片許昌店找到
而且架上只放一張  真好奇到底大眾進了幾張他的專輯

現在想想還真衝動  馬上就買了 還好整張都很好聽
是張我捨不得拿到跳蚤市場賣掉的專輯

現在還是會收看深夜時段的mtv台
只有這個時候才會播一些有趣的mv
不要再播愛車大改造或是介紹化妝品的節目了 拜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