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 星期二

事務機真是個好東西


拜消費券之賜 我家終於也有一台事務機了


雖然現在科技進步 即使用底片拍照也可以轉數位檔案
但是拍立得的話 不能掃描的話就沒辦法在網路上分享了
因此我一堆拍立得照片都還沒公開過

但現在就不一樣囉
家裡現在有了台新的hp事務機
而且只比原本那台陽春列印機多500塊而已
真不懂怎麼會拖到現在才換
可以掃描真是超棒的!

而且還可以設定無線網路下列印或掃描指令
這樣一來我在我房間就可以完成這些事情
不用像以前那樣 還要把檔案移到另一台電腦
真是方便多了! 瞬間從原人生活進化到現代人

所以可以開始慢慢地掃描我的拍立得照片囉 歐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