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6日 星期六

過了三分之二的2008


照片來自前兩天才知道的mili相簿  明明是今年三月的照片  卻顯示92年???

本來想以"過了一半的2008"為標題,不過仔細想想八月都快過完了,還是寫過了三分之二比較適合。今年夏天過的好充實!唯一不充實的大概只有荷包吧(學校快把我的薪水撥給我)。

幫忙CAMPO的這段時間,遇見了好多人、經歷了許多事,縱然只是短短半年,也在三週年活動中畫下了一個不錯的句點。雖然不知道將來還有沒有機會,至少向自己證明自己也做得到一些事,大家就各自前往自己的下個舞台吧(為了一口氣啊,這就是青春!)。

與中影技訓班的同學們久別重逢,意外催生了短片拍攝計畫。說來也奇怪,之前拍攝日前出車禍、這次拍攝日前重感冒,我這次還堅持一定要參加開鏡儀式,沒想到還是出亂子。前一兩天靠吃退燒藥跟散熱貼來硬撐,但還是有一天旅館的拍攝日缺席了,真是扼腕!

這次在劇組裡事負責執行製片的工作,因為當時一邊忙廣場大明星的事情,所以比較是製片助理的角色。不過我個人還蠻喜歡這類的工作,可以綜觀整部影片從籌備到完成的過程,總覺得有點像專案管理的感覺。

畢竟我不是學電影出身的,這次也讓我得到很多經驗,之前都是只知其一不知其二,有些程序知道要做、但卻不知道為何要做,現在才了解為何場堪、分鏡會議非到不可(非常後悔沒去分鏡會議,導致我抓不準時間)!

接下來就是籌備殺青酒跟試映囉,希望接下來的計畫也可以成真!!!最近的新嘗試好像只有吉他有點停滯不前,其他都還算成功,要繼續找下一個新東西來試試看,歐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