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6日 星期六

bye bye


講到創作,雖然繪畫還是音樂都不在行,但這個show也算是我和大家的共同創作吧!


這次受到很多單位的鼎力相助
感謝mae von星谷彩妝出動造型師,
在有限的時間內完成全體人員的造型,沒有你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感謝tastemaker的甜甜圈、riko、ivan還有其他達新美所有人,
打理好model的造型外,還一起來公園曬太陽擺攤

感謝Modern mode百忙之中還花心思準備好幾套衣服讓model選
我老是跑到店裡催促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感謝pet shops girl的joe休息一天跟著model跑來跑去
joe真的很投入這個小秀,也謝謝你在blog上的大力支持

感謝chainloop除了參加改造活動外,還一起製作了聯名貼紙,
攤位現場也佈置的相當特別

感謝used's的連身鏡,還有一直麻煩猴子奔波真是辛苦了
祝你們搬到東區後一切順利!

還有10位大方好相處願意嘗試新東西的model的配合

才完成了這個小小的遊戲單元

可能有很多不成熟或是該注意的地方

因為大家的協助跟包涵,也讓superstar活動順利落幕


最近最常說的話就是 謝謝

因為除了這兩個字外 真的沒有更好的表達方式了

謝謝大家!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呵 我是宗羲
無意間看到你的blog
辛苦嚕 整個campo活動真的很酷

Yang 提到...

謝謝你幫我把鏡子跟衣服拿回去
真是感激不盡!!!!!

希望你畢業後一切順利(然後我也想快快畢業!)
去看看bbs上的照片連結吧
有你的照片喔 拍的超帥!